晴无雨

—————KEEP OUT—————

[快新]别多想,我跟KID真的没什么

名侦探黑羽快斗盘问出轨恋人现场




16:45


黑羽快斗:新一

黑羽快斗:你跟怪盗基德到底是什么关系?

工藤新一:怎么了?好突然

黑羽快斗:怪盗基德与名侦探的秘密约会?!你的眼瞳是我必定要夺取的蓝宝石!

黑羽快斗:看看这个

工藤新一:媒体就喜欢取些骇人听闻的标题博人眼球

黑羽快斗:那你昨天晚上10点之后和谁在一起,做了什么

工藤新一:喂喂,查岗吗你

黑羽快斗:不行吗?

工藤新一:我是去了基德的作案现场

工藤新一:但我只是去抓他的

工藤新一:你想多了,我跟怪盗基德能有什么

黑羽快斗:那他为什么给那个收藏家发了预告函之后还要特意给你发一份

工藤新一:他在挑衅我

工藤新一:这有什么可在意的

黑羽快斗:哦?天底下那么多侦探,他为什么只发给你?

工藤新一:我俩有仇

黑羽快斗:有仇他还帮你?上次你的青梅竹马差点看穿你的身份是他救的场吧?

工藤新一:那是因为我救了他的鸽子

黑羽快斗:那他从天空船上跳下去救你怎么解释

工藤新一:那家伙有时候挺老好人的……

黑羽快斗:有老好人到不止一次去救你吗?虽然我早知道新一感情迟钝得不得了,唉。

工藤新一:什么啊,我哪里感情迟钝了

工藤新一:那家伙虽然是个爱装模作样的小偷,但意外的是个不错的家伙

工藤新一:关键时刻还挺靠得住的

黑羽快斗:……喂

工藤新一:嗯?怎么了吗?

黑羽快斗:你有没有自己正在当着男朋友的面夸赞出轨对象的自觉啊?

工藤新一: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啊……我怎么可能出轨嘛

工藤新一:我喜欢的只有你一个,你不是最清楚了吗?

工藤新一:[表情:鸽子啾啾.jpg]

黑羽快斗:……新一!我也只喜欢你,最喜欢你了!

黑羽快斗:[表情:鸽子爱心.jpg]


16:52

黑羽快斗:不过你该不会以为这样就能蒙混过去了吧?

工藤新一:……所以说,我和他真的没什么

黑羽快斗:好,那解释一下你脖子上的吻痕,令和的福尔摩斯先生应该不会笨到用“虫子咬的”之类的借口吧?

工藤新一:那个是……

黑羽快斗:是什么?

工藤新一:那个是一点意外……你怎么发现的

黑羽快斗:什么意外能在你脖子上留下那么深的吻痕?你今天特意穿了高领的衣服,可惜踢球的时候你有扯开衣领散热的习惯

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所以,到底是什么意外

工藤新一:昨天他被人暗算,神志不清

工藤新一:真的是个意外

工藤新一:其他什么也没做!

黑羽快斗:那你的嘴唇是怎么回事?

工藤新一:我的嘴唇?什么也没有啊

黑羽快斗:你早上用冰敷过了不是吗?

黑羽快斗:冰箱里的冰格有两格冰块只冻住了一半,我应该昨天中午就放进冰箱了

工藤新一:喝冰饮用了两格冰块很正常

黑羽快斗:你的杯子都是我洗的,昨天你只喝过黑咖啡

黑羽快斗:我没记错的话上周你对我说冰咖啡已经喝腻了,最近觉得咖啡还是热的更好喝?

工藤新一:这不能证明什么

黑羽快斗:那个冰格,之前被我用来试着做过特制巧克力香草冰棍

黑羽快斗:早上接吻的时候,我好像从你的嘴唇上闻到一点巧克力和香草的味道

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嗯?

工藤新一:他确实吻我了

工藤新一:但我没有喜欢他

黑羽快斗:你想说你是非自愿的?

黑羽快斗:我听京极先生说他上次在新加坡差一点就抓到怪盗基德了

黑羽快斗:如果不是突然飞来了一个足球的话

黑羽快斗:京极先生说基德还喊了一声“谢了,名侦探”

工藤新一:还不都怪基德那家伙非要带我非法出入境,不然谁要帮他

黑羽快斗:我还没说是你呢?

黑羽快斗:[表情:鸽子生气.jpg]

工藤新一:总之那是被迫的

黑羽快斗:那你倒是别因为他就挂我电话啊?

黑羽快斗:听说服部也被你挂过?

工藤新一:办案要紧

黑羽快斗:你上次不是说“基德要紧”吗?

黑羽快斗:哦对了,听说那次事件基德还喊你帮他忙?

黑羽快斗:还又救你了对不对?

黑羽快斗:还对你说收下他这双翅膀?

黑羽快斗:当我这个正牌男友是什么啊?我先来的好吗?插队可耻

工藤新一:严格来说是他先

[工藤新一撤回了一条消息]

工藤新一:总之我跟他就是宿敌的关系

工藤新一:虽然偶尔会互相帮忙

工藤新一:别的真的没什么

黑羽快斗:反正你是不承认你有外遇了

工藤新一:没有的事我承认什么?

黑羽快斗:你对基德真的没有一点心动?

工藤新一:说实话?

黑羽快斗:说实话。

工藤新一:如果没有“黑羽快斗”的话,我想我会的

工藤新一:我已经有“黑羽快斗”了,还想要“怪盗基德”的话,就太贪心了吧?

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这也是理所当然的,毕竟他帮了你那么多次

黑羽快斗:还能为你出你最喜欢的谜题

黑羽快斗:还会在万众瞩目下变各种各样盛大的魔术给你看

工藤新一:快斗……

黑羽快斗:有很多我做不到,但是怪盗基德能做到的事,毕竟我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

黑羽快斗:也就是长得帅了一点,魔术水平高了一点,性格好了一点,智商高了一点

工藤新一:喂

黑羽快斗:新一或许会更需要怪盗基德也说不定

工藤新一:我不认为黑羽快斗会输给怪盗基德

工藤新一:像黑羽快斗这样陪我去书店买侦探小说,情人节的时候变只有两个人看的小戏法,下雨的时候突然拿着一把伞从旁边的拐角蹿出来,休息日一起在沙发上抢遥控器的家伙,就够了

工藤新一:我的恋人是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像黑羽快斗这样的家伙就很好

工藤新一:啊,不过有一点我必须纠正一下

工藤新一:是那家伙需要我才对

黑羽快斗:……笨蛋

黑羽快斗:贪心一点也没关系

工藤新一:快斗?

黑羽快斗:你在哪里?

黑羽快斗:我现在就想见你





23:59

工藤新一:其实

工藤新一:我觉得你还是穿基德那一身帅一些。

黑羽快斗:???





写之前:我要写这个那个他们要这样那样……

写之后:你妈的,写的都什么玩意儿


其实是之前提到过的斗对新隐瞒身份,又因为新的摇摆不定而我醋我自己,新表面一无所知实际上因为斗的隐瞒而生气,故意装作花心同时撩K和斗的样子。所以这篇本质上是两个戏精互相飙戏




评论(13)
热度(5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晴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