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无雨

—————KEEP OUT—————

超想看可是找不到文自己还懒得写系列

1.真·分裂黑化斗x新

斗分裂成怪盗基德和黑羽快斗两个人,K新走黑化半强制爱路线,快新走小清新校园风路线

看了segmentation之后不仅没有得到满足反而更想看了,毕竟segmentation里的K没有真黑化而且最后还搞得跟个为爱退出的男二一样好惨……

我看过唯一比较符合的是这篇:

https://zuiwojinzhixia.lofter.com/post/1ea62446_12e901fb6


2.斗变装成路人强迫新,新本来激烈反抗但是因为身体太敏感最后也爽得不行。斗却醋意大发:只要舒服是谁都行吗?回家之后斗装作发现吻痕逼问新是否出轨,新:你还装呢?


3.(√)斗隐瞒身份接近新,新表面上无知无觉暗地里因为斗隐瞒而生气,故意同时撩K和斗,斗我醋我自己:你到底喜欢谁?

这个梗我记得有看到哪个太太提过,可是没有看到文的印象,哭哭。


4.醉酒之后超粘人超直率新,平时打死不会说的告白和荤话免费大放送,并且一直在斗身上蹭来蹭去蹭得斗一身火,但是一离开他就会用猫猫可怜泪眼汪汪的眼神看斗,把人抱去浴室洗澡时斗终于忍不住出手,新撒娇说好痛但又缠着人不让出去……这样的超黏黏糊糊OOC快新。


5.醉酒之后一言不发冰山斗,面无表情一脸冷漠,只有碰到与新相关的事物才会有反应,碰到新本人的唯一反应是把人抱起来往床上按,盖着棉被不聊天只盯着他看的那种。


6.实现枉死者及其至亲至爱的人们的愿望,揭露真相找出真凶的八尾猫猫新,因为实现一个愿望就会掉一条尾巴而无法修炼成九尾。漫长岁月中某一天他邂逅了拒绝借用他的力量完成复仇,想要自己找出真相的斗,斗许下了希望新能得偿所愿成为九尾的愿望,新成仙后和斗长相厮守直到斗的生命走到尽头。

新伤心之下把自己封印起来,直到很久很久以后,帝国上将黑羽快斗来到了母星地球……


(此处狗血爱好者还能接一段转世的你是不是你,你之所以是你到底在于灵魂还是记忆#$%&%……)


7.作为朋友在大学相遇的快新,过着平淡如水的日子。有一天新突然获得了能听见他人心声的能力:原来那家伙是喜欢我的吗?


8.笔仙杀人事件:某高校发生了一起密室杀人案,多番调查后发现死者和她的朋友们在三天前玩了笔仙游戏,并在那时问出了禁忌的问题。笔仙杀人的流言甚嚣尘上,警方却迟迟无法查出真凶,一时人心惶惶。事态还在进一步恶化,参与游戏的其他女生也接连离奇死去,现场留下的是一张空白的纸。接到警方求助的无神主义名侦探工藤新一为了探寻事件真相,再现了召唤笔仙的现场——身后悄然浮现的白色身影慢慢搭上他的肩膀:“你在……找谁?”

危险禁忌的笔仙游戏,疑点重重的诡异案件,意外邂逅的黑帽青年,身份不明的白色幽灵,名侦探是否能拨开层层迷雾找出真相?真凶居然是——!

(因为案件发生在女生宿舍所以女装新也是合理的吧……?)


9.(√)还是幽灵斗:新一搬进了一间据说隔壁闹鬼所以租金低廉的屋子,每天晚上都会在梦中被一个看不清脸的黑发青年侵犯,隔壁还时不时传来奇怪可怕的哭声,终于某一天隔壁的哭声停止了,询问房东得到了隔壁来了新住户的答案,好奇的新一敲响了隔壁的房门,打开门的黑发青年对他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初次见面,我的名字是黑羽快斗。以后请多指教了,我的邻、居。”

(猜猜闹鬼的到底是哪间?)


10.因为某次斗中暗算而有了身体关系但还不是恋人关系的快新,虽然会时不时约出去但不会接吻。新因此而认为斗只把他当床伴而非喜欢他,但斗也有很多次约他出去不是为了sex而是做恋人之间会做的事,这种矛盾让新感到困惑。某个深夜新在小巷捡到了重伤昏迷的斗,刚把人扶起来就被按在墙上咬了脖子。斗清醒过来后坦白了自己吸血鬼的身份,并告诉新不亲吻他的原因是吸血鬼如果和想要永远在一起的人接吻就会把对方变成同类。新一把拽过斗的领带强吻了他。完。


11.喜欢欺负心上人的斗x完全不上当的新,虽然说是不上当但其实在斗故意亲近女性的时候是会稍~微有一点吃醋的哦,不过吃醋的新会比斗更过分地亲近其他人(男女皆可),所以斗是基本不会使用这招的……



12.参加相亲节目差点打起来的快新:

主持人:请问两位的兴趣爱好是什么呢?

快:我的兴趣爱好是魔术,像这样砰地一声!变出一朵玫瑰花之类的?(wink)

新:我喜欢拆穿别人的魔术,当面。比如说刚才你的玫瑰花藏在外套和衬衫之间的夹层里。有一片花瓣掉在那里了。(冷笑)



好耶,写完我爽了。


评论(10)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晴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