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无雨

—————KEEP OUT—————

你别怕,你过来

今天也是一个有梗没文的人

       刚从大学毕业的Akira进公司做了个小小的职员,不知为何他很害怕他那位总是穿的一身黑的上司Shiki,看见他就想绕道走,每天上下班要是碰见他都要找借口不和他乘同一趟电梯,在茶水间碰到也是打完招呼掉头就跑。然而对方也不知为何特别喜欢来招惹他,动不动就要来找他谈话,出于礼貌他不得不面带微笑地和对方对话,还要硬着头皮和他进行目光交流。
       Akira向好友Keisuke、源泉倾诉了自己的烦恼,表示不知如何与上司相处。源泉建议他多主动和上司互动,克服内心恐惧,习惯了就好了。而且,虽然Akira想方设法地逃避他上司,他上司还是经常叫他办事,应该是十分赏识他,如果Akira能勇于直面他的上司,或许很快就能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
      决定听从源泉建议的Akira在第二天的早晨主动地和上司打了招呼,主动地帮上司倒了杯咖啡,主动地和上司进了同一间电梯。上司目光奇特地看了Akira一眼,说“午休来我办公室一趟”。Akira十分迷茫,自己今天的举动是不是太突兀了呢……但又忍不住心想说不定真如源泉所说,可能是这位上司真的挺赏识他的?
      午休时Akira如约去了上司的办公室,上司一言不发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慢慢踱步到他身后,“怎么,想通了?”
       Akira心里顿时如同放下了一块石头,镇定地回答:“是的,过去是我不对,总是害怕,逃避,我现在知道该怎么做了,以后不会这样了。”
       上司轻笑一声,喷出的热气全洒到Akira耳边:“怎么这么突然?”
       这上司是不是离得他太近了?Akira稍微侧了侧头躲过上司的呼吸,回答:“也没什么……就是和朋友说了一下,他开导了我。”
      上司沉默了一下,突然冷笑一声:“你哪个朋友?那个隔壁公司的小职员?还是那个酒吧老板?”
      他怎么知道……!Akira惊讶地转过头,却被上司一手捉住双腕压在了办公桌上,上司蛮横地捏着他的下巴,充满侵略性的目光肆意在他身上逡巡:“哼,不过也罢了,虽然不知道你那两个朋友为什么会开导你这种事,不过既然你明白了,以后就离他们远点。”
      “等等,你在说什么?”Akira挣扎起来,“我只是……”
      话没说完就被Shiki堵住了嘴唇。Akira的思维完全混乱了,现在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
      “……你好像很不情愿啊,”Shiki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扯下Akira的领带绑住他的双手,“不过没关系,我会让你彻底明白你是谁的所有物。”
       从第一次对视时就已经注定了,绝对不会让你逃掉。

       后来,Akira看到他上司更想逃了。
      

紧急刹车。

后续:Akira万万没想到,自己还是完成了“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只是白富美的性别有那么点不对……不过或许更不对的是他夜夜被白富美压在身下侵犯这件事吧?

我这打不开网页的手机阻止了我发不可描述的冲动。

评论(16)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晴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