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无雨

—————KEEP OUT—————

我前男友和现男友和未婚夫和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突然想到一个,SA是大学的恋人,毕业之后Shiki悄无声息地消失了,几年杳无音信,三年之后Akira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了,这个别的男人是谁呢,很不巧就是S他弟Rin,RA两人甜甜蜜蜜谈起了恋爱,两人一直没有进行深♂入接触,终于!R憋不住了,把A带回家里亲亲摸摸,A心里虽然还有点别扭但毕竟他是喜欢R的,也愿意的,两人裤子差点要脱了,S突然杀了回来并强行把两人分开了。R当然就很气啊,你算老几啊不要以为你是我哥就能撬我墙角。S傲慢地回答我是他男人,R气笑了,他之前就知道A有个跑了三年的前男友,现在才知道这个前男友就是他哥。R回答说我家Akira是有个死了三年的男朋友,原来是你啊,真亏你还活着。S不理他,对A说跟我走吧,现在就出发。R说呸你个老不死的,做梦去吧。A持续懵逼中,被S一扯才回过神来,拒绝说我们已经分手了,我现在的恋人是R。S顿时黑脸,R十分得意,由于这个故事的背景是和平年代所以S不能拔刀砍人,只好先撤了。

然后暗恋了A二十年看着A换了两届男朋友然而自己始终只是个朋友就黑化了的青梅竹马Keisuke得知后,暗搓搓地想要借S杀R,挑拨二人鹬蚌相争,他好渔翁得利。两人正要兄弟相残之时A冲出来大喊一声“你们都是我的翅膀”达成美好4p结……不是,两人正要兄弟相残之时A冲出来大喊一声“住手”,并说“你们都是好人,但我不能和你们在一起,因为我刚刚才想起我小时候和别人定下了婚约”,没错这个婚约者就是Nano!S看见Nano大惊,他当年消失就是因为抢了人家未婚妻,被有权有势的N扔到了国外。毕竟这是个和平年代的故事,不能拼武力值只能拼钱了。此时S新仇旧恨一起涌上心头,马上在A面前揭露了消失的真相和N的真面目。
A也大惊,对N说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居然做出这种事,你这样我不敢和你结婚(……)其他3人赶紧添油加醋煽风点火说这种男人要不得,N连忙说这只是当年他一时嫉妒得昏头,以后不会了。4人争执不休,A烦的头疼大喊一声“别吵了”,4人转过头来一起盯着A,问:“你到底选谁?”


哎呀天哪太OOC了……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这种东西写出来不会被打死吗

评论(20)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晴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