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无雨

—————KEEP OUT—————

答应我去看特别篇44将军的黄金好吗?

小情侣明撕暗秀,开局敌对一波后面全在携手破案秀恩爱

开头斗就强行给柯送予告状,连船票都送上了,生怕柯不上他的贼船
柯当然是追过去了,俩人先撕一波,斗就大庭广众高空喊话“帮我啊名侦探!”你这跟绀青之拳里一样恨不得全天下都知道名侦探来帮你了的爱好能不能改改了……
柯当然是帮了,你还记得自己说过要抓他来着?
嗯嗯毕竟“当然是基德比较重要啊!”
此时一个我本来以为半糖半虐的点出现了:“小偷与侦探合二为一时,所见之景会是牢狱”(暗示监狱play)
斗又双叒叕要背黑锅了,又给柯各种打暗号暗示自己是基德了,又携手破案了,又共斗了,小侦探又从高空掉下去了,斗又百分之百空手接侦探了……
然后!半糖半虐变成了全糖!不愧是你快斗!不管在哪都能合二为一!(拇指)
深夜悄悄上来补一段,看见的都是有缘人:
我今天想到这段又给甜的睡不着了,前面说麒麟是集数种动物为一体的神兽(特别这次案件特指背生双翼的麒麟),空手接侦探这里斗对柯说“收下这双翅膀吧,名侦探‘麒麟儿’君”,简直一语三关,第一呼应前面“侦探和小偷合为一体只能在牢狱”,不在牢房里你俩不也合为一体了嘛。第二这句话不就是在对侦探说“让我来做你的翅膀,与我合为一体”?你们的“宿敌”只剩下“宿”了哪还有“敌”啊……第三“麒麟儿”这个词本身是夸对方优秀杰出的意思,又吹了一波小侦探。hykd不愧是你!

柯柯你还记得你是要抓他的吗?为什么后面就完全把这码事忘的一干二净了?
顺带一提信息素这个梗是彻底过不去了……

还有个小细节,新酱是黑桃A,按照国际惯例这次斗开枪射出的又是黑桃A,这次的案件里解谜的一个要点是把红心和方块重叠成黑桃得到黑桃A,此处有来自斗的扑克牌花色含义解释:红心代表爱情,方块代表财富
也就是说新酱爱情事业双丰收!(鼓掌)

最后一图附一个怕小朋友掉下去赶紧扶住他的怪盗(真 小侦探高空坠落PTSD)
(然而后面还是掉下去了……)

真 的 太 甜 了

还有几张怪盗挑(挑)衅(逗)小侦探,怪盗和小侦探共斗的图放不下了,大家自己脑补一下(x)

刚淘宝搜了一下,这本有出繁中版了,诸位心动不如行动(当当网这个辣鸡……!)

评论(19)
热度(3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晴无雨 | Powered by LOFTER